Yu🐠

我被可愛到無法言語………………

斯多恩:

终于赶在胜出日画完啦!!!
bug很多请不要介意,我下次会努力的!!!!

@5270170 太太的幼稚园paro,原梗是她大半夜发给我的一篇英语文章,原图我放后面啦,看不懂的请找她翻译吧,我这个英语渣大半夜的看这个差点飞升。她十分友好且有很多好玩的脑洞!而且图文双修!!!我只是个脑洞的搬运者
我也很友好啊来找我唠嗑嘛x

有一点轰出请注意啦,防雷我打个胜出胜无差的tag(其实没有cp向!!!这只是爱!的!教!育!)

还有啊有太太愿意带我玩吗轰出胜出大三角都好,我想去胜出群玩(ntm)
大白天一直在学魔法,大半夜修仙画的能画完真是太好了
你们的评论是我的动力(走开)

评论
热度(37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🐠 | Powered by LOFTER